Donate to MCAST

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our cause. Thank you!

Amount
 USD

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 2023 年会员野餐活动

明州华人科学技术协会 – 刘建农

今年的 Memorial Day 长周末,明州的天气异常晴朗。5 月 28 日,明州华人科技协会在 Phalen Regional Park 举办了疫情以来首次会员聚餐活动。

一大早,张文波就来到公园为活动提前选好了烤炉和桌椅,确保一切就绪。十一点多,新 老会员们纷纷到达活动地点,准备享受这次聚餐的美好时刻。刘建农简单介绍了此次聚会 的目的,然后大家开始分享各自的拿手好菜。桌上摆满了丰盛的美食,香气四溢。李峰为 了此次聚会,不仅提前腌制了羊肉串儿,还精心网购了各种香料,经过烘培、晾干、磨碎 等加工成了烧烤用的秘制蘸料。毫无疑问,她的“淄博烧烤”成了大家的最爱!

大家边吃边聊,开心无比。老会员们互相了解近况;新会员们则互相介绍。专业相近的会 员们还聚在一起,探讨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。

聚餐结束后,一些会员到 Lake Phalen 湖边散步,欣赏湖水微澜;而另一些会员则到湘江 亭边转转,欣赏柳明园的美景。最后会员们一起合影留念,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。

让我们期待下次再相聚!